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于全出席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短波通信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2-10-27 20:25:17 通讯员:G60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我校特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研究员于全带领专家组,出席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短波通信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校长陆军院士接待了于全院士一行。嘉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根军,我校副校长周宏伟出席论证会。

  作为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短波通信创新中心技术顾问,于全院士听取了短波通信创新中心建设方案汇报。
  他认为,短波通信网络建设项目以构建全球首张全覆盖、高可靠、低成本的应急通信网络为目标,有利于推动短波通信技术进步和产业聚集,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短波通信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基本合理,满足后续研制和建设需求。
  他指出,短波通信创新中心要抓落地出成效,充分利用好研究院提供的设备与场地,尽快搭建短波网最小原型系统并进行论证;要开发出面向未来以应急为主的运维管理系统,努力实现短波通信保障应急管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建设目标。
  会前,于全院士实地考察了研究院场地与实验室,对短波通信创新中心的场地规划进行了现场指导。

  中国电科第三十六研究所、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