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与南湖晚报签约 共建品牌发展研究院

2022-05-11 13:49:2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0日,在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之际,商学院与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南湖晚报举行签约仪式,联合成立嘉兴学院商学院(南湖晚报)品牌发展研究院。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杨志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南湖晚报执行总编聂海峰,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副院长李郁明、翁胜斌及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潘煜双表示,有着百年办学历史的商学院,学术资源和人才资源丰厚,有责任和能力助推嘉兴本土企业品牌的发展。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品牌为切入口,与南湖晚报精诚合作,发挥各自渠道优势,构建校企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共同为进一步扩大我市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讲好嘉兴品牌故事做贡献。
  杨志勇表示,此次联袂携手,是嘉兴学院商学院与南湖晚报优化合作、加深交流的全新起点,希望通过多角度、多渠道、多样式的形式,把媒体优势和学院优势结合好,为推动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共同努力。
  据悉,研究院成立后,将以更专业的视角研究嘉兴品牌发展现状和未来,以更全面的媒体角度为嘉兴品牌发展出谋划策,以新的站位高度扩大嘉兴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活力,与院校形成专业联动,以品牌带动商业价值的跃升。未来,研究院将开展嘉兴十大品牌评选、发布嘉兴品牌发展指数、举办长三角品牌发展论坛等特色活动,成为嘉兴的品牌最强驱动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