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建校90周年贺信精神座谈会

2022-05-01 10:22:0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8日,材纺学院党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建校90周年贺信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主持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书记、系部及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

  韩宝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2004年8月20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学校建校90周年校庆之际发来贺信,要求“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有特色、善创新的综合性大学,培养出更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对学校办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上,纺织工程系主任沈加加副教授、高材系主任张葵花教授、轻化系主任罗建勋副教授,学工办主任王晓莹,青年教师代表陈洪旭博士,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感悟,并结合本人工作、部门单位工作,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贺信中的关键词“有特色”“善创新”、培养“高素质人才”,提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思考和举措。
  韩宝明指出,近年来,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学校部署,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特色初显。他要求,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学校“1358”战略部署,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定位,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以保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结合专业、学科、地方、行业、自身实际,做特、做优、做强,培养出适应经济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加快建设一流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落到实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