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5-06 14:33:37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4日上午,生化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运男主持。

  会上,蔡运男介绍分析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难点以及下一阶段推进就业工作思路,希望系主任、班主任、指导老师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困难,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各自班级就业意向摸底情况、就业工作推进中所遇到的困难;各系主任就班级就业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分享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精准开展就业政策指导、就业心理引导、就业困难帮扶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强调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各条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促进就业和人才培养联动机制;要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意向信息的摸排,加强与家长、导师、班主任等多方沟通,定期分享就业动态,精心做好就业推荐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精准分类引导,围绕不同群体需求,加大就业帮扶力度,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引导激励毕业生留禾就业,构建促就业稳发展的校企协作长效机制。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生化学院研究决定将5月份定为“就业促进月”,通过各条线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共推就业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