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15 15:51:1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立玮、人事处处长郝文静、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寸哲、研究生处副处长兰平等随同调研。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胡俊云听取了学院关于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运行和建设、MPACC中心建设、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培育及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以及相关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的汇报。
  胡俊云对商学院目前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他强调,要高质量、高效率做好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和MPACC中心建设工作;对标对表做好工商管理学科硕士点建设工作,传承百年商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胡俊云一行实地考察了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和MPACC中心拟建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