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举行“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签约仪式

2021-10-18 10:19:1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时值学校107周年校庆之际,10月16日下午,商学院在尚德楼345会议室举行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基金捐赠人、商学院财务管理2003级校友、浙江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合伙人叶增水,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出席仪式并签订捐赠协议书。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欣主持仪式,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资助学生代表、相关辅导员列席仪式。
  潘煜双对叶增水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关心学弟学妹成长、连续四年捐赠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表示感谢。她希望,与会同学以叶增水学长为榜样,不辜负学长的全情奉献,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益的时代新青年。潘煜双还代表学院为叶增水颁发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后,叶增水与受资助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个人的经验和体会,嘱咐同学们要积淀好专业知识与技能,提早做好职业规划,确立起职业目标;毕业后要扎根专业,将工作做深、做细,通过持之以恒的坚持获取事业回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