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1-10-17 07:31:49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5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兴政楼34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会议,副校长陈荣达主持会议。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科研单位重点围绕近三年国家基金立项情况,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情况,需要学校支持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胡俊云发表讲话。他对各单位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二要认真分析,加强研究,着力挖掘新的科研增长点;三要加强统筹,精准指导、努力提高申报质量;四要树立导向,用好政策,努力提升教师特别是青年博士申报的内动力和积极性。
  陈荣达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好胡校长讲话精神,加强谋划,精准施策,高效推进,保质保量如期做好申报工作,力争2022年我校国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