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高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2021-04-30 10:43:25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9日,医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对高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员进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专家评委由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党政领导和资深教师担任,对申请人员的教案设计和现场教学进行考评。
  测试共分四个小组进行。来自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妇儿医院和新安国际医院的66位申请人员,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护理、康复、中医、临床药等多个科目进行试讲。专家评委从教学设计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教学基本素养和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提问,并结合课堂教学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
  为积极引进具有临床经验的教师、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医学院已连续多年联合各附属医院对临床教师的授课水平进行测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