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纪委赴经济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2-05-19 08:29:5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带队到经济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监察室人员随同调研。

  陈新友听取了经济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对经济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坚持动态跟进,坚持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细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发挥政治监督的引领作用。聚焦“五张责任清单”,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切实发挥政治监督引领作用,以一流党建保障一流学院建设;三是要夯实基础,打造清廉示范单元。结合省市共同富裕建设和学院学科特点,在特色化、品牌化上做好做深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各系办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