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2022-04-21 19:36:21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21日,学校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及浙江省委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信访工作情况。
  吴云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信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科学指南和强大动力。党中央、国务院制定的《信访工作条例》是信访工作历史上第一部党内法规,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纵深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实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扎实推进信访工作,主动服务学校“1358”战略部署。

  吴云达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学校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狠抓落实,坚持源头预防,前端化解,进一步增强风险研判和源头治理意识,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不断提升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工作体系,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协作,整体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把信访工作当做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回应师生诉求,优先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师生满意度评价工作,以良好信访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文法学院负责人围绕本部门(单位)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组织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