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办学107周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1-10-18 08:19:29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为帮助毕业生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10月16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举办主题为“缘起嘉院 筑梦未来”的嘉兴学院办学107周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校友企业、毕业生进行交流,充分了解招聘会情况。

  此次校友企业招聘会是面向2022届毕业生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共有120家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超4000个,参与学生超1000人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就业意向达成度喜人。为更好地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联系,现场还专门设立了二级学院校友联络处,负责校友企业对接和就业政策咨询等工作。
  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与校友企业搭建了桥梁,提供了更进一步双向选择的机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的渠道。据悉,为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还将于11月中旬举办浙江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嘉兴专场招聘会暨嘉兴学院2022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