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七届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暨首届中东欧国家智库论坛

2021-06-10 21:24:1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6月8日,副校长张琦带队赴宁波参加第七届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暨首届中东欧国家智库论坛开幕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处长助理高万全及中东欧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大会围绕“数字共赢 合作发展”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开幕式上,张琦代表我校与匈牙利塞切尼·伊斯特凡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我校已与中东欧国家波兰、捷克的相关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协议的签署更为我校拓展和深化与中东欧国家的教育合作关系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现场,包括我校在内的省内26所高校共同成立了浙江-中东欧国家教育智库联盟等。联盟将积极打造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双循环”中心枢纽,赋能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此次智库联盟会议,我校被选设为常任理事单位之一。
  活动期间,我校还分别参加了浙江-捷克高等教育合作对接会、宁波大学举办的教育对外开放专题报告会等活动。
  来自波兰、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希腊等中东欧国家驻沪领事馆官员,新加坡等国外方机构代表,江苏、四川、安徽、黑龙江、河北等国内近100所院校代表、教育界专家学者近250人现场参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