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嘉兴市第五届建筑工程“经建杯”结构设计竞赛

2021-04-20 15:51:18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7日,由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市土木建筑学会、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嘉兴市第五届建筑工程“经建杯”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我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竞赛以《观光塔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为题,共设置理论设计、模型制作、陈述答辩、加载试验等四个环节。按照竞赛规则,经竞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竞赛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制作奖各1项。
  在竞赛闭幕式上,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斌代表协办单位、嘉兴市建管服务中心副书记董妹华代表主办方分别讲话,希望选手们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面前,坚持创新,为推动嘉兴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嘉兴、美丽中国奉献才华和智慧。
  据悉,结构设计竞赛已成为嘉兴市行业较具影响的赛事,得到了市建设局、市教育局、市科协和高校、设计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已成功举办五届。来自我校、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校以及浙江宏正、利恩等单位组成的22支队伍参加了本届竞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