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教师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1-01-21 09:35:26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20日上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立新、纺织系教师汪蔚及学工办教师王晓莹一行走访校企合作企业——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专业建设。
  黄立新对公司在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聘请校外导师进课堂,带领学生进企业,为学生带来更加形象的就业认知。随后,他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岗位、内容及实习收获,并建议学生要准确定位,踏实工作,提升个人综合竞争力。台华人事部贾经理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综合素质培养、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勉励大家要学会学习,多学多问。
  座谈后,黄立新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部门,看望了毕业生,对学生的工作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