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视频动员大会

2020-05-29 14:06:22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8日晚,数信学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视频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朱耀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院党委书记马柏林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通知及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大讨论活动安排。他指出,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是学校、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通过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提振士气斗志;要聚焦“特色、定位、布局、服务、改革、党建、观念”七个关键词开展研讨调研,注重成果转化,为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马柏林还传达了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副书记余德将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嘉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