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2020-05-26 14:31:0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04会议室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
  陶丹玉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学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关于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说明了《外国语学院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安排》,并就活动开展作了部署。她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担负起责任,组织好本支部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开展好思想解放大讨论;要把思想解放大讨论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重点研讨如何紧抓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嘉兴市建党一百周年机遇,统一思想认识、提振士气斗志、汇聚发展合力。
  院长唐艳芳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深入动员,全面发动,切实在全院上下掀起大讨论活动的热潮;二是各系部和办公室负责人要围绕学院党委安排的活动内容精心组织,突出目标导向;三是全院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大讨论活动与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结合起来,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确保学院各项考核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