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视频动员大会

2020-05-28 16:08:08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7日中午,生化学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视频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苏华主持。
  方苏华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介绍了学院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就活动开展作了部署。他强调,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是贯彻党的思想路线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院思想解放大讨论相关工作的开展;各系各部门要确保组织发动到位、学习调研到位、成果转化到位,形成实实在在的学习调研成果、改革创新成果、政策制度成果,为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方苏华还传达了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教育厅提出的9项长效机制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