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视频动员大会

2020-05-23 13:55:00 通讯员:机电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视频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丁玉泉传达了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讨论主题及活动要求。他强调,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是学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破解瓶颈、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按要求扎实开展各个阶段工作。就如何开展大讨论活动,丁玉泉提了四点要求:各系部要研讨如何围绕专业、学科、特色、优势,进一步弘扬特色、查找差距、弥补不足;党员教师要在思想解放大讨论中充分发挥表率和带动作用;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活动,畅所欲言,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精心组织研讨会、座谈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多样活动,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统一了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对学院各系部提高工作标准,提振教职工精气神,深入对标找差,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促进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