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一行赴上海调研红色文化

2020-05-20 15:49:35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率党院办等相关人员及益家公益蒋文新一行赴上海浙江教育出版社上海分社、上海和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地调研红色文化。  
  浙江教育出版社上海分社、上海和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红色文化教育创新、红色文化IP打造、红色图书编写、红色文化空间打造等作了介绍。
  洪坚一行体验了“渔阳里”文创项目将文创、动漫、互联网、出版、IP融合的红色文化教育传播形式。
  双方就文法学院如何提升红色文化空间、传统文化教育及红色话剧、党员之家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望未来在红色教育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