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第三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4-08 16:47:38 通讯员:学工部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宣传教育处公布了第三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获奖名单。我校辅导员喜获一、二、三等奖各1项。
  商学院辅导员陶蕾的案例《功能论视角下教育共识建构——基于对一起师生冲突事件危机处理的案例分析》获一等奖,南湖学院辅导员严惠湘老师的案例《奋斗挣脱学困枷锁,暖心帮扶助学成长——新高考模式下学困生离校出走突发事件处理》获二等奖,设计学院辅导员苏悦老师的案例《“多困生”的烦恼——一个抑郁症学生的帮扶案例》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宣传教育处、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组织举办,全省上交284篇案例,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44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