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亚新开展专题调研

2019-10-17 18:21:1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26日以来,副校长周亚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到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就营造良好人才生态环境为主题开展专题调研。
  周亚新先后走访了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生化学院绿色生态与低碳能源技术中心等科研机构和团队,组织了教师代表座谈。调研过程中,针对教师反映的最急最忧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立行立改。针对各学院、部门反映的关于人才分类评价、人才活力激发、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周亚新强调,要认真梳理列清单,以问题为“小切口”,解剖麻雀,深挖问题根源,找准症结所在;要运用系统思维、统筹谋划,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盯着改、限时改,切实做到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