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举行2019年第一期学员结业典礼

2019-10-15 16:38:1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下午,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2019年第一期学员结业典礼在越秀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经管实验中心主任邓昶、产学研基地负责人朱海波、基地相关教师及90多名2019年第一期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陈云飞对本期顺利结业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经管类专业的学生走上社会将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阿里巴巴云客服的实习经历将帮助大家锻炼与人沟通的能力,提高心理承受能力,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他希望学员们在基地的实习过程中树立服务意识,领略阿里文化、学习阿里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他表示,嘉兴学院是阿里巴巴集团第一家合作的本科院校,商学院会以进行更深层次、更高技术的合作为目标,努力将产学研基地建设成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典范。
  学研基地负责人朱海波分享了自身经历,鼓励学生“坚持你相信的,相信你坚持的,就会获得与别人不一样的收获”,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实习经历,认清自我、做好规划、抓住机遇。
  结业典礼上,陈云飞、邓昶、朱海波分别为最佳小组、优秀学员、最佳小组长颁奖,对表现优异的学员们予以肯定与奖励。典礼还为在10月生日的学员带来了生日惊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