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工商联主席、市时尚产业协会会长张华明一行来校调研

2019-06-18 09:21:4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校办、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上午,嘉兴市工商联主席、市时尚产业协会会长张华明及嘉兴市时尚产业界企业代表一行近20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时尚产业与院校产教融合座谈会。

  黄文秀代表学校对张华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座谈会上,黄文秀对学校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人才工作、产教融合、发展态势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并就高校与时尚产业产教融合提出了七点建议。他建议,可分别由市政府和工商联牵头成立产教融合领导小组和产教融合联盟,高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资源、实习实训基地、研发平台、二级院系专业等方面可以进行共建共享。
  张华明表示,本次调研是嘉兴时尚产业界了解本市相关人才培养情况,加强校地产教融合的重要一环。他希望学校充分梳理时尚产业的“12+1”个大模块,更系统、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课程设计,为业界培养更多“留得住、用得上”的高水平人才。
  会前,张华明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我校设计学院设计作品展厅、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画室,材纺学院实验室和商学院经管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