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俊云副校长到商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2018-03-16 15:12:3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胡俊云到商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商学院领导及学院各研究中心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商学院分管副院长顾骅珊就商学院学科总体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年的工作重点作专题汇报。各研究中心主任从学科建设、职称评定、业绩考核、制度管理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及建议。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从人才引进政策、教师分类考核、职称晋升导向、资源合理分配等方面分析了影响商学院学科发展的瓶径,提出以打造高端智库为抓手推动省级一流学科的建设。
  胡俊云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在肯定学院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商学院的具体情况,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充分利用学校人才政策,千方百计加快人才引进。二是利用嘉兴特有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打造有影响力的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研究的省级智库。三是勇于改革,积极开展人才分类管理改革探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