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年慰问老同志活动

2018-01-25 15:18:52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隆冬传暖意,新春送祝福。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学校分别对定居在嘉兴和平湖的离退休干部和老领导进行了慰问,同时还走访了宁波、建德、湖州、杭州和上海等地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吕延勤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各尽所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再做贡献。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对在禾的80岁以上老同志,部分定居异地、住院治疗的老同志进行了上门慰问,还协同学校有关部门,对我校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党员和群众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困难补助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