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明知大学工学院院长梁辰承一行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2018-01-08 14:13:00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5日下午,韩国明知大学工学院院长梁辰承一行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交流访问,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接待了梁辰承一行并与其进行了会谈。
  机电学院院长左春柽对梁辰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本科生交换、教师科研合作交流、研究生培养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详细讨论了学生联合参与国际学科竞赛、教师互访以及邀请韩国专家来校讲学等方面的计划。梁辰承邀请机电学院党政领导于今年访问明知大学工学院,进一步落实相关合作意向。
  会前,梁辰承一行还参观了机电学院柔性电子及其增材制造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