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珊调研和检查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及准备工作

2016-02-25 16:42:09 通讯员:sysbc2015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4日下午,副校长周珊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重点对生化实验中心、材料与轻纺实验中心以及医学实验中心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及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检查。

  周珊一行实地走访了三个实验中心的实验室,询问和查看了新学期实验教学的准备工作和化学品试剂的管理及存放情况。检查中,周珊充分肯定了各实验中心的相关工作,并强调各实验中心要注重实验室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和危废的处置,消除安全隐患;此外,要积极做好新学期实验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