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彭冰冰博士入选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2016-02-24 13:58: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思政部 点击: 字号:TT

  日前,省社科联公布浙江省第三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名单,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彭冰冰博士入选。

  浙江省第三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申报工作于2015年12月启动。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通过,全省共有101名青年学者入选第三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彭冰冰,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现任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副主任、副教授。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理事、全国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

  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 是我省为着力打造优秀青年社科学者,建设一支与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和社科强省建设相适应的优秀青年社科人才队伍而实施的一项专项计划,其目的是重点培养一批学术功底扎实、学风严谨、创新能力强的优秀青年社科学者,促进高层次、创新型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的可持续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