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南湖书画院成立

2016-01-23 15:33:11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月22日上午,南湖书画院成立大会在我校越秀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健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贤龙,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费建文,西泠印社出版社社长江吟,嘉兴画院院长凌加春,嘉兴政协画院常务副院长章柏年,嘉兴大树画院常务副院长陈涛,嘉兴市鸳鸯湖诗社(嘉兴书画社)秘书长高贤,以及嘉兴地区和我校的书画爱好者共计60多人出席成立大会。

  黄文秀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提出了要将南湖书画院建设成集“研究、交流、教育、传承”功能与一体的高水平文化艺术组织目标。

  林健东充分肯定嘉兴学院在嘉兴高等教育中的作用和地位,肯定嘉兴学院为嘉兴地方科学创新、文化弘扬、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他希望,学校通过南湖书画院在嘉兴文化推动、文化事业人才培养上继续做贡献,创作出更多的佳品,流传于后世。孙贤龙也在会上对母校成立南湖书画院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书画院的成立为推动嘉兴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贡献。

  会上,黄文秀向江吟先生颁发了南湖书画院院长聘书。江吟表示,将认真履行院长职责,提供一批书画书籍、设立书画奖学金、开展书画类讲座,与师生共同探讨书法技艺。

  成立大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来到越秀校区北区金庸图书馆西侧的南湖书画院院址进行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南湖书画院成立书画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