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大学生理论学习型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2015-04-24 08:38:38 通讯员:黄艺 来源:团委 点击: 字号:TT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思政部会议室召开全校大学生理论学习型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团委、思政部负责人及二十多位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葛建伟结合全省高校理论学习型社团指导教师座谈会有关精神,简要介绍了当前我校理论学习型社团总体情况和2015年主要工作方向点,重点介绍了我校理论学习型社团“党委领导、团委管理、双导师指导、以属院管理为主,校院两级互建共享”的管理模式,对我校2015年“红船指引成长”大学生骨干先锋论坛活动进行了布置说明。

  会上,进行了“双导师”聘书发放及导师见面交流。思政部副主任彭冰冰代表全体指导教师就如何共同参与做好我校大学生理论学习型社团指导工作做了发言讲话。

  史永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理论型学习社团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广大指导教师的参与和付出。他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理论学习型社团的管理和引导力度,充分发挥全体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指导老师在指导学生的过程中,也是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他希望,社团指导教师把指导社团工作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延伸,作为课堂教学外的实践环节,积极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推动理论学习型社团健康、有序地发展。

  目前,我校理论学习型社团已建有总会1个,二级学院分会12个,会员人数2426人。2014年,校理论学习型社团获批理论体系学习省级学生示范社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