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2015-04-15 08:50:23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上午,盛颂恩校长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十三五”规划初步设想以及对学校综合改革试点的看法。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校发展规划处陈铁峰处长陪同调研。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徐扬围绕学院目前基本情况,高端人才的引进、申报硕士点、申报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机电家园”建设以及学院对突破性指标的完成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左春柽院长对学院“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的初步想法进行汇报。

  盛颂恩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学院的一些做法和理念,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准确“定位”,在现有的基础上,从教学为主向教学研究型、应用型发展,要接轨社会,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学院针对不同的工作要分类指导。稳定教师队伍,做好团队建设。重点关注的领域要有所选择,抓住主线,重点打造,不仅要做好增量,还要做好存量的调整,结构要优化。要寻找专业结构突破的方向,在服务平台、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在错位发展的同时要聚焦突破性指标和标志性成果。希望学院在保持现有良好态势的基础上,梳理和科学谋划学院的“十三五”规划。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