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同行来校参观交流

2015-03-23 16:11:00 通讯员:郭维真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书记戴连福一行三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调研、交流。校图书馆馆长李成、直属支部书记曹泰斌以及部分部室主任与来访行们进行了座谈。

  李成对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应客人要求,他介绍了我校及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图书馆在资源建设、队伍建设、特色建设、建立嘉兴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等服务教学科研与服务社会方面的做法与所取得的成效。曹泰斌介绍了图书馆在创和谐馆、做文化人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同仁们对图书馆的创新举措大加赞赏。双方还就图书馆信息服务、队伍建设、党建工会等工作开展了交流。

  座谈后,戴连福一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越秀分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