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5年考研复试指导会

2015-01-08 13:15:30 通讯员:杨智慧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4号楼210为学院考研学子举办了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学院院长左春柽教授,副院长高慧敏教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战昕老师主持。

  左春柽院长先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左院长还为同学们如何准备复试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认真,扎实打下基础,为自己未来打拼。高慧敏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院校——太原科技大学在接收研究生调剂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条件,他鼓励同学们即使成绩不太理想也不要轻言放弃,要重视调剂环节,实现考研的最后成功。

  考研学子就考研复试准备、导师选择等问题与教授们积极互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