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嘉兴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

2020-12-31 14:35:15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8日至29日,材纺学院举行“Smit&Zoon杯”嘉兴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学院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及轻化工程系全体教师、轻化(实验)班部分学生等参加竞赛。
  竞赛包括理论考试(皮革整饰技术知识)和实操竞赛两部分。实操竞赛由海宁市芬尼斯皮革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赵自领总经理、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杨峰工程师和海宁众信化工经贸有限公司舒志勇总经理担任评委。经过比赛和评比,高立婷、王荣娅同学分别带领的竞赛组获一等奖,张方、任露萍等同学分别带领的竞赛组获二等奖,张焕英、王艺璇、付娆、方翠珍等同学分别带领的竞赛组获三等奖。杨峰工程师和罗建勋老师对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分组点评,希望同学们以比赛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本次竞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在前三届竞赛基础上进行了创新,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目标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