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恩母亲 关爱女性——校妇联、校工会女工委联合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2-05-09 16:45:0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妇联、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5月6日下午,由校妇联、校工会女工委主办,经济学院妇委会承办的母亲节健康知识讲座在14号楼214智慧教室举行。20余名女教职工现场聆听讲座,讲座通过钉钉群同步直播。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嘉兴市妇保院妇科许正芬医师、儿童保健科戴燕医师担任主讲嘉宾。许正芬医师围绕女性内分泌调节话题,重点介绍了卵巢保养的重要性,讲解了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及调理方法。戴燕医师讲授了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性、儿童矮小和肥胖的诊断与治疗方法。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两位专家就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一直以来,校妇联将关注身心发展、提升健康素养作为妇女工作的重要内容,接下来将根据育龄期、孕产期、更年期、老年期等妇女群体的不同阶段需求,加大健康知识普及力度,引导妇女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掌握必要的健康知识,提升预防疾病、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知识技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