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附属医院调研

2022-05-09 15:37:10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5月9日上午,副校长陈荣达一行赴学校附属医院调研科研经费管理和学科交叉融合建设工作。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清河就医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学科融合作了专题汇报。医院党委书记钱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明及相关职能部门成员分别就医院科教工作、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与会的各学科负责人也进行了充分交流。
  陈荣达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在学科建设和科教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校院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并希望附属医院与学校在体制机制上做进一步深度融合,增强与学校相关教学单位交流与合作,衔接学校优势平台及团队,整合提升医院人才实力和科研水平,实现校院融合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