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2-05-07 16:21:01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5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队检查实验室、食堂、学生公寓、消控监控室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安全情况。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随同检查。

  钱方明检查了学校消控监控室、美嘉苑、荷园餐厅、仁济楼、知礼楼等场所的安全情况,查看了食堂工作人员晨午检落实和饮食原材料索证及菜品留样情况,检查了实验室控制药品试剂柜使用、危化品贮存和领用以及实验气瓶固定等情况,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大功率违章电器情况,还检查了校园围墙监控安装落实情况。他强调,学校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精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持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和实验操作程序;要从原材料采购的源头起抓好餐饮食品卫生安全;要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动态归零,闭环管理;要切实做好校门管控和校园围墙的监控,从严从细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加强与地方公安和城管部门的联系协同,治理校园周边治安和交通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