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2022-05-04 17:42:59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5月3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处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和校警支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贺征兵领学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安委会制定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主要内容。会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贺征兵结合近期保卫处校园安全检查的情况,要求保卫处和校警支队全体工作人员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观,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安全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从细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消防、交通等安全工作,认真履行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加强检查和监督;严格校门管理,严守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