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率队赴数据科学学院、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8 10:40:4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7至28日,副校长陈荣达率队赴数据科学学院、经济学院就“学科专业优化布局与科研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在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张景军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硕士学位点培育、建设举措等方面作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作了补充发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

  陈荣达指出,学院是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的主体,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方向、凝心聚力,以数学为支撑,加强基础研究,注重交叉融合,加强校内外合作,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建设好两个学位点的培育工作,提升数学和统计学学科的影响力。他希望,学院未来在促进人才成长、扩大平台影响力、建设一流专业等方面取得更高、更好的发展。
  在经济学院,副院长孙庆刚围绕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重点就硕士点培育和未来学科布局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陈荣达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努力和成绩;同时指出,学院要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统筹优化学科和专业布局。他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学位点培育各项工作,突出国际化特色,强化统筹协调,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