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数据科学学院承办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试验设计分会2022常务理事会

2022-04-25 14:22:47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3日,由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试验设计分会主办,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承办的“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试验设计分会2022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嘉兴学院召开。会议采用“线下+线上”形式举行。副校长陈荣达出席并致辞。会议由试验设计分会秘书长赵胜利教授主持。

  陈荣达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统计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开展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良好机会,诚邀全国专家学者来校指导交流,建立“长期合作、互惠双赢”的校际交流平台,共同开展合作研究。

  试验设计分会理事长、北京大学艾明要教授代表学会致辞,感谢承办方嘉兴学院在疫情影响下,克服困难,保障会议如期举行。他简要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史和目前学会取得的系列重大研究成果,鼓励专家学者开展各种形式的线上交流,促进学会更好更快发展。

  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战昕介绍了数据科学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对专家一直以来给予统计学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试验设计理论及应用、模型最优设计等进行学术交流与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促进试验设计在国内的进⼀步发展,提高学术水平,加快试验设计及统计学科的发展。
  本次会议是嘉兴学院首届全球博士论坛分会场之一。学会副理事长、南开大学教授刘民千,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岳荣先,北京理工大学田玉斌教授及来自全国高校的学会常务理事、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会议。11位青年教师报告了近期的科研成果和进展,300余名师生参加线上会议并听取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