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院赤子同追梦 百年芳华颂初心

——我校举行庆祝107周年校庆主题晚会

2021-10-18 08:21:00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筚路蓝缕创基业,初心不忘再起航。10月17日晚,“嘉院赤子同追梦 百年芳华颂初心”嘉兴学院庆祝107周年校庆主题晚会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副校长张琦同六百余名师生一同观看演出,共同回顾学校建校107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学校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本次演出主要以大型歌舞形式呈现,共分“嘉院赤子同追梦”和“百年芳华颂初心”两个篇章。演出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艺术地展现了嘉兴学院建校107年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壮美画卷,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民乐合奏《醉太平》古风浓郁、内蕴深厚;相声《成语新说》构思巧妙、趣味十足;原创民族歌舞《额尔古纳河》柔婉袅娜又不失刚劲,表现了蒙古族含蓄深沉的民族性格;吉他独奏《火焰之舞》以琴弦弹拨出光芒和希望、炽热与激情;歌曲联唱《生生之轴》《答案之花》唱出了学子对学校的深情祝福;管乐合奏《铁血丹心》忘情而富有张力,展现了嘉院学子坚守自我、奋力向前的品性。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和演职人员共同高唱《嘉兴学院校歌》,立志开启嘉院筑梦新征程,再奏嘉院新华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