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纪委专题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5 11:49:18 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近期,嘉兴周边及个别高校疫情多发。为进一步压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责任,5月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新友带队专题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陈新友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现场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陈新友对相关部门(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常态下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提出要求:要完善应急预案,根据人员变化,及时调整疫情防控相关负责人,确保责任分解落实到位;要做好物资储备,根据学校实际,及时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补充,确保物资储备到位;要跟进防疫动态,根据周边疫情变化,及时把握上级要求,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