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平湖市税务局与我校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洽谈“税校共建”项目

2021-04-21 14:23:2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1日上午,平湖市税务局副局长陈月华到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洽谈“税校共建”项目。学院副院长蒋建其、朱小烽,会计系主任温春林等参加洽谈会。
  会上,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实习与税法基地建设、税法宣传教育、智慧办税体验、税收科研合作、志愿服务等共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共识,进一步完善了“税校共建”项目实施方案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下一步将启动基地共建、学生实习工作。
  “税校共建”项目旨在通过税务实习、实务教学、课题调研等方式,帮助会计专业在校学生获得真实的实务操作演练和有效的职业能力提升,从而及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顺利踏上职业发展道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