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嘉兴市首届“南湖杯”高校创意设计大赛筹备会在我校举行

2020-08-16 08:36:00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14日上午,由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嘉兴市创意设计研究中心共同组织召开的2021嘉兴市首届“南湖杯”高校创意设计大赛筹备会议在我校举行。市经信局副局长倪英,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副院长徐利平,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胡晓阳,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力,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珠宝系王晓东,嘉兴市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陈雯以及嘉兴五县两区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会议。
  大会就大赛主题、活动内容、组织机构、参赛对象、奖项设置、成果转化、经费预算等问题展开深度探讨,各与会代表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倪英指出,嘉兴正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建党百年两大百年未有之大机遇,设计作为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将大有可为,针对本次大赛方案提出了建议。
  本次大会集聚了嘉兴地区政、产、学、研等多方社会资源,致力于通过本次“南湖杯”高校创意设计大赛推动嘉兴市工业设计、时尚设计、文化创意设计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为嘉兴争当“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设计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