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暑期留校学生住宿管理与服务模式

2018-03-13 17:35:27 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3月13日上午,副校长费建文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暑期留校学生住宿管理与服务模式。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高军武结合去年我校暑期留校学生情况,对暑假留校学生进行分散住宿和集中住宿两种模式的优缺点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住宿模式转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也对暑期留校学生住宿模式的转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此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费建文要求,后勤服务集团要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根据学生的需求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促进后勤管理和服务模式的转变;同时,要继续深化调研,到省内同类高校走访交流,提供更详细的数据支持,根据调研情况,不断改进和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