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14 17:01:2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到会指导。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费锦红代表学院班子成员作总结发言,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前征集意见情况、学院一年来发展情况作了汇报。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严从荃指出,建工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分析到位,班子团结,作风务实。他对学院党政班子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正在召开的2018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正确站位;二要不断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法治化治理水平,加强师生管理的底线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三要不断加强改革创新,在创新中改进工作,夯实学科和专业发展的基础;四要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活动,继续保持和提高班子的团结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