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社会实践基地举行牵手学雷锋活动

2015-03-09 13:14:26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7日早上9点,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其社会实践基地——南湖创业学校在华庭街中庭广场联合举办了“大手牵小手 文明一起走”主题学雷锋活动。

  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科普传单发放,交通秩序维持和科技作品宣传三部分。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签收小学生同在马路边提醒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发放科普传单;学院电子设计协会和机器人爱好者协会在展示科研作品的同时,向身边的小学生讲解基本的科学知识,并让小学生用自己的语言把获得的科学小知识传递给前来观看的小朋友和家长们。

  一双大手紧紧牵住一双小手,共同服务他人,认识自我社会责任,感受帮助他人的快乐,成为当天活动现场,最动人、最温馨的一幅画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