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红补丁——缝缝补补又一年”支部创新活动

2015-03-06 09:53:24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5日是“学雷锋日”,虽然春寒料峭,却无法阻挡“雷锋”们的热情。在梁林校区新食堂门口,学校组织部牵头开展了依托专业特色的师生服务活动,我院本次学雷锋活动的主题是“红补丁——缝缝补补又一年”。此次活动在学院党委的统筹策划下,由服装设计与工程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发起,并得到艺设、工设党支部和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在传承原有的志愿者服务内容基础上,增加了旧衣物二次改造、环保包袋制作等服务项目,计划每月举行一次。

  活动前期,服设支部的党员同学做了精心地准备,包括活动海报、宣传横幅、服务名片设计,微信平台的开通。活动当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佩戴党徽,根据分工有条不紊地布置场地,并主动发放名片,吸引了很多学生参与活动,有的过来捐赠衣物,有的提出了要求进行缝补改造……摊位上收到的旧衣物堆成了小山,回收的衣物将会在双休日进行分类整理和缝补,根据要求用于捐赠或返还。学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周亚新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给党员们加油鼓劲,并饶有兴趣地参与了现场互动,他们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生党员不但要在“雷锋日”学雷锋,而是要把雷锋精神放在心中,体现在行动中,争取做到天天都是“活雷锋”,日日都是“好榜样”从而带动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到为师生服务的队伍中来,在专业实践中锻炼,在红色服务中成长。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