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2-05-06 17:36:06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5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随同调研。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

  会上,第二党支部原书记从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服务育人、情暖嘉人,红色基因、永续传承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公寓楼内的党群之家、党建园地和正在开展中的“一楼一特色”楼宇文化建设情况。第二党支部新书记和支委汇报了日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难点。
  吴云达对第二党支部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支部关心关爱学生生活,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现了环境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作用;支部的党群活动室建得很有水准,充分展示了党建共建、互融互促的作用。随后,吴云达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中的三个经典故事,通过故事教导后勤人要始终保持“钉钉子精神”;要始终心系百姓,尊重群众的意见;要始终牢记行动比言语更重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吴云达对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学习,要多关心国家大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讲大局,要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融入到学校“1358”战略中,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三是讲合作,要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公司各二级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讲奉献,要履职尽责、勤恳务实,始终坚守甘为人梯、甘当绿叶的品质,在后勤保障条线发光发热;五是讲自律,要经常性地学习党章党规,认真过好党内政治生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按制度办事、按标准行事,和衷共济、群策群力,用集体的智慧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