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中获佳绩

2022-05-06 14:56:35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结果揭晓,我校2项入选。其中,《“易”路有你,爱嘉成长》荣获全国优秀易班共建案例;“嘉易班”工作站站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181班王思依同学荣获全国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新媒体平台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运用。2018年11月,学校获批成为浙江省高校第二批易班建设试点单位,制定出台《嘉兴学院易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统筹推进校园信息化基础设施、平台搭建、应用开发等工作。此次易班建设成果入选是对我校2021年度易班建设发展工作的充分肯定。2022年,学校将持续深入探索易班建设工作,注重发挥网络思政政治教育阵地核心力量,以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导向,切实提升易班建设工作的内涵和质量,传递好新时代网络育人的最强音。
  据悉,本次遴选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面向全国共建高校展开,旨在进一步发挥高校在易班建设上的示范引领作用,整体提升高校易班建设质量,增强高校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共有236所高校5类431个案例入选,其中浙江高校优秀易班共建案例3个,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4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